ao3: uri_reiss
会写点东西,会翻译(中英/英中),有好文可以推荐给我翻译

【Spideypool/Ryandrew】一见钟情

-看章标题知内容系列

-这一章真·放飞自我

-预警什么的我就不打了反正你们知道贱贱是什么皮性


Chapter4 世界第一的Wade殿下 

 

天呐,我期待了那么久他居然没有给我一个公主抱?根本对不起哥今天的打扮!这不是我要的超级英雄!

Wade在心里假装失望地尖叫着,给了Spiderman一个自认为最甜美的笑容:“Spidey你知道吗我一直是你的超——级粉丝哦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呢所以刚刚这一切都是我特意为自己准备的~ 哥的公主裙怎么样Spidey觉得可以打几分呢说到打分哥觉得Spidey你的身材真是棒极了特别是你身后那个小翘臀☆满分十分哥给打十一分哦。”虽然说你的翘臀和到处救人的小天真确实非常完美不过哥觉得两百万美金更加完美所以还是请你马上去死吧……?

本来还想为刚才粗鲁的行为道个歉结果越听越不对劲还莫名其妙被调戏了的Peter皱起眉头,好不容易抓住了重点:“等等,你的意思是这都是你自己做的?封锁奥氏大楼楼顶?故意摔下来?你不应该这么做——我的意思是,这实在是太危险了。”

“啊——Spidey为我担心了!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真的不留下来和我喝一杯吗?winkwink.”其实他和Spiderman根本就不熟好吗。

“呃呃,不了。我虽然不歧视同性恋但是我今天还要夜巡而且……我,我不打算和粉丝发展关系所以……天呐,总之,这么危险的事情真的不要再做了。”第一次遇到这种事(而且对方还是个女装的变态男粉丝)的Peter手足无措地拒绝了,然后逃似的飞走了。

被留在原地的Wade沉默了一下,走到暗处捡起上楼之前放在这的背包掏出正常衣物,轻松地耸了耸肩。

Wade:“Boom.”

不远处的城市空中,一抹红蓝色的影子应声炸成一朵不大的烟花。

 

半分钟前。

脱离了某个变态的Peter松了口气,但是他同时注意到一个轻微到不能再轻微的滴滴声?

蜘蛛感应!

“砰!”

半空中的蜘蛛制服爆炸开来,红蓝色的氨纶碎片溅落一地。在最后一刻一秒脱下上衣制服并甩开的Peter在面罩后瞪大了眼睛,对于被暗算这件事有点惊讶。然后他意识到Spiderman不能就这么在纽约上空光着上身裸奔,翻身闪近了最近的一处暗巷。

 

“Spiderman~Spidey~你在哪里呀~”Wade背着背包握着枪像个小姑娘似的蹦蹦跳跳,一点点逼近Peter藏身的巷子。

冷风吹过Peter的身体让他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说实话他有点生气因为就在刚刚他的手工制服被某人贴在上面的微型炸弹毁了个一干二净。更令人不快的是他现在正光着上身被一个举止奇葩的——可能是杀手?或者雇佣兵?——追杀。

黑暗中,子弹先至。那个人的枪法真是该死的准,害得附在墙上的Peter不得不专注于翻转躲闪,然而嘴上不停:“呜哦,小心点儿!我真是爱死你的把戏了伙计,新鲜得就像是小学的时候有人偷偷把写着‘笨蛋’的便利贴贴到讨厌的男生背上一样。”他抓住一个机会攀上了一个三楼的空调架,想要借这个直接跳上对面居民楼的楼顶。

对方狂笑着冲进了Peter视野里,“嘎嘎嘎,一点都不错。我向你抛着粉笔头呢,这儿还有个趁别人坐下时抽掉凳子的把戏!”

砰砰两枪打到空调架的固定处使它摔下来支离破碎,Peter只好又附到了墙上。一脚飞起一个阳台上的花盆向那个杀手砸去。

“尝尝这个如何?放在教室门上的黑板擦!”

砰的一声花盆破碎,但是还是洒了帅气的雇佣兵先生一脸土。Peter肆意大笑起来,不忘补刀往他脸上发射蛛网。

雇佣兵赶紧用力扯掉脸上的蛛网,往地上呸呸地吐出嘴里的渣土,而Peter已经跳下来用蛛网环绕一周把他捆了个结实。 被裹成茧的雇佣兵一个没站稳狼狈倒在地上,嘴里还在不停叨叨:“哦——该死的毛毛虫把戏!我早该料到的!你这无法无天的坏小孩。”

心情巨好的Peter双手抱胸蹲下来跟可怜兮兮的长嘴雇佣兵聊天:“嘿,说说看为什么要杀我,我可以考虑不把你交给警局。”

“交给警局?不不不哥有做错什么吗?Spiderman不过是个没法正面出席法庭的某个人的身份罢了刺杀他又没有犯法。至于理由?哥只是爱赚钱罢了~”

“你的意思是有人雇你杀我?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我和他有什么过节吗?”

“Hmm……也许只是你家的杂种狗不小心搞大了他家小纯种的肚子这种见鬼的理由吧,或者你仔细回想一下你有没有泡了别人的妞什么的,差不多意思。”

“什么,喂!Spiderman才不会做这种事情!还有不要再用小刀割我的蛛网了,你知道上一个对我用小刀的人——”

“啊哈!反派必备!说的好像谁没有看过超凡蜘蛛侠一似的。那个可怜的家伙被整个粘——在了墙上。我可没在说我自己,瞧着,开了!”

然后某个雇佣兵就被结结实实地粘到了墙上。

“哈哈哈哈哈哈,你自己说的哟。你可真是个超级粉丝啊。托你的福Spiderman现在没有制服穿所以要回家了,而且你也说中了我确实没有办法起诉你,怎么办呢?哦有了,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告诉我,你这件好看的连帽衫是在哪里买的——吗?”

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Wade乱喊道:“不不不不不你不是要那么做吧,求你了,baby,哥的一世清白可不能——”

这是他被打晕剥光衣服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好吧半句。

 

半小时后。独自一人在深巷中醒来的Wade看了看自己身上,除了短裤什么都没有,怨念地对着空气说:“真的吗Spidey?连裤子都不给我留下?可是没用!哥还有一套衣服呢……嘶好冷。”

 

第二天。正在和Harry一起赶论文的Peter无意间看到网上一条新闻:“震惊!高大男子半夜穿粉红公主裙过街引起热议——【脸部打码图片】 是女装癖?还是艺术行为?现代同性恋展现真我不顾他人眼光……”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真的那么回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了?”

“没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对面的戏剧小王子突然对着手机笑得前仰后合满脸通红,莫名其妙的Harry顺手拿起手机拍下了Peter的样子发在校园网上,附评论:“笑开花了。这是看上谁了么?求告知。”

 

回家同样看到新闻的Wade·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上了头条·被定义为展现真我的基佬·明明我只是个雇佣兵收了钱帮人干活·Willson,表示——这个社会是怎么回事。Deadpool问号.jpg

 

TBC

为了尽量不OOC,我把超凡和死侍看了一遍又一遍……真的写了好久啊,到后来文风暴走我也不管了哼哼。希望你能喜欢。

评论(8)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苗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