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uri_reiss
会写点东西,会翻译(中英/英中),有好文可以推荐给我翻译

【Spideypool/Ryandrew】一见钟情

-这章有点OOC,我承认

-lo主有的只是脑洞,文笔?不存在的


Chapter 6 Cuz u never know


Peter决定主动出击,试探一下。他清了清嗓子引起对方注意。

“那个,谢谢你送我去学校,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

“Wade!Wade·Winston·Wilson!虽然是标准的漫威式名字但哥还是觉得挺酷的。顺带一提Peter·Parker也很可爱哟(跟哥很配)。”他看上去很高兴。

“哈哈,烂大街啦。那么Wade,你平常……有什么爱好吗?”

问出这个问题后,对方意外沉默了格外长的时间,Peter疑惑难道自己提的问题不是很正常吗。

“……看点租来的影片,和朋友玩什么的?(总不能说我是天天逛吧喝酒泡妞杀人吧。)Peter呢?”

“我?你知道,看看书演演话剧参加些体育活动吧,偶尔拍点照片。对了,你……喜欢Spiderman吗?我的意思是,我是他的粉丝来的。”附加一个笑容,希望谈话的另一方也说自己是的那种。

又是一阵沉默,Peter无来由地有一点紧张。

他注意到Wade面色微妙,目光往别处飞,“……暂时还挺喜欢的,吧。”

噗。太勉强了这个。Peter不留痕迹地在心底嘲笑了一下。

“酷。那下次见面的话我们可以有更多话题了。对了Wade,你的身材真不错,是经常有去健身房吗?还是工作的原因?”

Wade一下子笑了,“你觉得哥的身材很不错?真的?Peter我真是爱死你了。其实有个稍微有点关于隐私的问题我从一开始就很想问你了——能不能,看在我周六回去看你话剧的面子上?”

他避过这个问题了。Peter在心里有点失望地想着。不过他也有点好奇这个Wade要问自己什么。

“你说。”

然后红衣服的大个子就挪啊挪地凑到Peter耳边,说:“你腰围多少?”

不是吧,这种问题?他认真的?

“……我可以告诉你这个,但是在这之前,我真的很好奇你是做什么的,Wade。”

Wade懊恼地泄了一口气,说:“哦——好吧,Peter,我以为我可以不用在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就提这种丧气的事的,不过……唉,简单来说吧,哥是个雇佣兵。”

Peter·早就知道了·只是在试探·现在放心了·Parker 装作有点惊讶的样子,问:“雇佣兵?类似杀手那样?”

“对,收人钱帮人做事。”

“好……吧?那,那你应该是挺厉害的那种。”

“哈哈。”Peter看Wade没有再说话,一副沉痛的样子。

车厢又又又一次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不过这次车厢里的两个人是一个心情在上升,一个心情在不断下沉。

不知不觉车就开到了学校门口,Wade赶在Peter开口前就变出一个笑脸:“拜拜Peter。周六见。”

Peter拎起书包开门下车,然后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回身,附在那个灰丧脸的人耳边小声说:“我腰围,二十八。”然后关上车门潇洒离去。

有些事情,你永远都不知道。

 

 

车内的Wade:不敢置信,刚才男神是撩我了吗?

-----------------------------------

之后的事,一向人品上佳的Peter在重要的考试中考到了B,并不知道其实是因为那天早上Wade没有付钱还威胁了司机的缘故。(。)


评论(17)
热度(64)
© 苗柏 | Powered by LOFTER